2012.8 



許多玩烘焙的格友敗了上一波 好士多的鑄鐵鍋~~miao沒心動,老公倒是心癢癢。



上次沒敗到,這一次~~~連不喜歡逛好士多的老公都主動提議前往



只是買這個鍋的動機不在玩烘焙,而是為了露營。



 



一般登山用品店,miao前兩天才親眼看見跟好市多一仟元一模一樣的鍋要價2400元,真後悔當初沒敗。



因為這一波售的是有柄的鑄鐵鍋~~這樣某天想拿它來烤麵包我家的烤箱也放不下



 



養鍋~~~看了好多文寫的好複雜~~就一個鍋有那麼難嗎?



管他三七二十一的,拿來用就是了。



鑄鐵鍋第一炮---炸南瓜





   好用好用


 


 



 


相信如果保養的好 它真的會是天然的不沾鍋。


只是洗鍋時 真想哭 好。重。喔。


還說什麼不能直接沖冷水,那熱水倒進去,除了鍋子再加上水的重量~~~真是重


啊老公你是要買這個來訓練老婆的臂力嗎?


 


除了太重 以外,它真的是好用的鍋。


 



這次買的這是三件一組的有柄鑄鐵鍋 。所謂三件就是一深鍋、一蓋(可當煎鍋)、一隔熱套。價錢一仟初(我忘了),自認物超所值。


 



 


 



耐高溫的隔熱塑膠套~~它也不能太靠近火溫,某日一個不小心就被我燒到泛白,但不像一般塑膠有濃濃的臭味。


 


 



 


好炸、也好燉。 鍋裡正小火燉著香菇肉燥(我第一次自已做肉燥)


 



加了香菇和木耳的肉燥。 哇哈哈~~~我愛上了這鍋,就從開鍋那一天,我煎炒炸就用它



 


另外還用它煮了高麗菜飯~~這將會是露營的方便飯。


 



 



該加些紅蘿蔔才會好看些!


 


 



煎阿母自製的 芋粿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
鑄鐵鍋廣告單上的畫面總是,男人、野外、加鑄鐵鍋上冒煙的美食~~~~在野外吃到我老公煮的美食……恩…難!


 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