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2012.9.20  sunny & vic 五歲六個月


sunny & vic 愈來愈愛畫畫.


爸爸媽媽和他們一起看過的卡通極少


只要在學校看過什麼卡通,回家就會滔滔不絕的要跟爸爸媽媽分享。(懷疑老師用電視打發孩子的時間太多)


一日 sunny 又拿起月曆紙不知在畫些什麼


沒過多久


sunny :『媽媽,我告訴妳~~~這是大雄、這是小夫、這是多啦a夢、這是胖虎、這是靜香』



哈哈哈,媽媽和爸爸都笑開懷~~~。


大家瞧瞧小夫的頭髮。阿夢的手是圓的喔!還自已寫了DORAEMON。


我女兒一定以為我沒看過多啦A夢


 


可能是爸爸剛許完生日願望,兩隻在車後坐討論著“願望”


vic 對 sunny 說:『我的願望就是看到卡通裡的東西,看看多啦a夢口袋裡那些神秘的寶物。喔~~我真的好想看喔!』.


聽得我竊笑。


 


vic也問『媽媽為什麼聖誕老公公會送禮物?』


有時懷疑自已為什麼要創造耶誕公公?這夢怎到大班還沒破呢?


這有沒有違背『 應該告訴孩子事情的真相』?


 


兩個雙胞胎一個很務實(sunny), 一個很會想像(vic)


vic:『媽媽,為什麼會小兒麻痺?為什麼被小兒麻痺的病毒欺負就不能走?為什麼會被欺負?』


sunny在一旁會代替我回答:『就是被病毒欺負所以不能走!』


sunny認為理所當然,但vic還是充滿疑問。


 


 


vic對機器人和外星人充滿好奇和幻想。


vic說:『媽媽,外星人是 不是踩的到宇宙最遠我們人看不到的地』


常常回答他了~~~他還用盡方法反駁我,認為他想的是對的


 


田尾怡心園氣墊遊戲。


我五歲的寶貝們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