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10.   sunny & vic  五歲七個月


(媽媽記性不好,以下是爸爸要求補充的)


話說上周開開心的去新竹露營爬山看瀑布-----新竹尖石鄉水田露營區Day2-甕碧潭瀑布


走進一片竹林   vic 大喊 『好多甘蔗喔』



甘蔗 和 竹子 ~~~是啦都是一節一節的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買了炸物


vic 咬了一口 下圖的食物



 說:『好黑的芝麻喔~』     


米血糕 & 芝麻 ???


這小子~~~~~不要再 “天天” 了


 


 


連學校老師都說『 vic 有時都沒注意聽老師說話,常常晃神 叫他時才趕緊看看同學在做啥,雖然這樣 但學習方面都很好。』


這表示他常常思緒又不知神遊到那裡去了


在家裡也都這樣~~老是沉浸在自已的世界裡 而忘了該做的事


 


這這這……怎麼改啊??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sunny & vic 最近學會算日子~~誰的生日要到了可以吃大餐、 耶誕節要到了好希望得到什麼禮物、真希望快點過年這樣又多一歲、 好期待畢對典禮、好想成為一年級的學生……。


幾天前 vic低頭自語:『真希望耶誕老公公送我的禮物是手錶』


過沒兩天拉著sunny說:『妹妹 我們來寫卡片給耶誕老公公 ,告訴他我們想要的禮物是手錶好不好』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sunny 老是把老師的夢想掛嘴邊:『媽媽,我們老師的夢想就是騎踏車去很多的國家看每一個地方』


vic馬上接:『我的夢想就是有所有的變型金剛,所有玩具我都有』


好吧~有夢最美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vic:『媽媽,世界上最早開始的東西是什麼?什麼時後開始有人?我不是說猴子變人喔,我是說更早、更早有猴子之前的喔?』


miao:『那大概就是山椒魚那個時後吧!』


vic:『那更早呢?最先開始的是什麼呢?』


五歲半 問我生命的起點~~~當媽的是該好好回答這個問題的  加油了 mia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