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.


今年初得知天天只能在網頁上看到的寧靜饅頭包子開賣~~當然得訂來吃吃!好愛寧靜的辣肉包啊…


收到包子的同時…miao也收到了一份大禮,寧靜自養的天然酵母



真是太開心了!


在看我的天然酵母麵包進化史前…先看一下正當版的美味麵包



這是  Winni 賴著幸福   和  寧靜 分享給我的貝果。從開始玩麵粉…這是第一次吃到別人的手作麵包,真是超級感動的 好吃!


寧靜的貝果切開的8。祝福妳倆一切發發發喔。


 


下面就得忍耐一下…


第一個天然酵母包是酸的。~~因為宅配溫度的關系…



 



在經過幾次餵養後,下圖的汽泡明顯的不同。



 


天然酵母的威力好強…只是我整型真的是…不能見人了! 老往底部爆。



 



 



這個波蘿的麵包體也還是微酸的。



又爆…但是…好呷!不酸了



 


 




 



爆的慘……但是…好吃!



 


吐司…微酸。



 


 



天然酵母饅頭蒸完後……皺到不能看。用天然酵母做饅頭好難喔…這時才知寧靜有多歷害了!佩服!


 



失敗的吐司變變變。好呷


然後某天心血來潮…竟然自製水餃皮…好忙好忙…。不過自製的水餃真的好好吃啊。



 



 



 


天然酵母貝果。



 



 



我好喜歡這顆。


 



 



 


唯一一次用天然酵母沒皺皮的饅頭。



 


 



這是 winni 分享的南瓜。超好吃的東昇南瓜。我娘家阿爸阿母超愛的。



顏色好美。  也做胖!



我做胖。我老公 做手工麵。粗細不一…。但是我超愛。



南瓜吐司。烤箱的溫度好怪,底部沒上色。它看心情的控溫。要來換台可以調上下火溫度的烤箱



全天然酵母南瓜餐包



 




全天然酵母一口乳酪麵包。


 


記錄記錄!


手作的烘培路…我不再孤單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